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月子服睡衣1.jpg

藍白細紋開襟綁帶哺乳月子服睡衣


我發現產後大大小小的瑣碎事情,還有初為人母的擔心未知,讓很多女人都忽略了自己。我也是到第二胎了,才了解其實把自己照顧好,更是身為媽咪的一件重要大事
身心舒服了,什麼事情都先順利一半 

照顧新生兒夠累的,更別說我還有二個寶。千萬不要讓自己有多餘煩燥的可能,穿什麼很重要。
在家裡我很喜歡穿這套,理由很簡單,就是自在輕鬆、舒服好穿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月子服睡衣3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月子服睡衣4.jpg
純棉的質地讓我的肌膚很平靜,產後也許是荷爾蒙的變化,身心都容易敏感(大家一定都知道),稍微刺癢的布料一分鐘都無法忍受,穿著這套其實我都減少外出了,因為舒服到根本不想換下來啊🤣

襯衫式領口,讓整體設計感大大提升,交叉式綁帶上衣,餵奶很方便,我也常常直接拿來當罩衫穿。

褲頭是鬆緊帶,彈性好不會勒喔,上衣長褲也都是彈性布料,有彈性的衣著真的很重要,舒適度與伸展性好,顧嬰 陪娃 跟狗狗玩, 當然還有不想面對的洗衣打掃 幫孩洗澡…各種家事勞務, 可是樣樣活動自如 ~

準備要春夏了,這套的厚薄度很剛好,像最近時涼時暖,薄長袖是最好的調節,等到夏天在冷氣房穿也超合適!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月子服睡衣4.jpg 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月子服睡衣5.jpg


 更多月子服,買二套就送一件哺乳內衣
 

 

fammile

.
Photo credit to Almee
媽咪

arrow
arrow

    fam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