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9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0.jpg

懷孕三個月穩定後,我就開始上孕婦瑜珈,對於舒展下半身筋肉和加強大腿肌力幫助很大!

肚子大了之後適合孕婦的瑜珈服不好準備,彈性好又帶罩杯的貼身背心就很實穿🤗

 

純棉圓領細肩哺乳Bra Top

百分之百純棉彈性,透氣服貼不緊繃,裡面不需再穿內衣,非常方便! 而且舒適性相當高,我在瑜珈的過程中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。

圓領細肩的設計,即使在室內單穿也非常ok ~不會太隨便的感覺,就是一件簡約休閒的背心。

外出我會再搭件外套或罩衫,像這樣簡約素面的基本款,簡單就可以搭配得好看。粉///黑四個顏色,我一定是各色都有一件啊😂。

前扣式哺乳扣環,讓我能夠繼續穿到產後哺乳使用,簡單又貼心的設計專為媽咪不同時期的需求,絕對是孕哺期中不可少的實用單品👍!!
 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1.jpe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2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3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4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5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6.jpg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7.jpeg

 

 

 

💟 包色組合優惠價



 

fammile



 

Photo credit to Chichi

arrow
arrow

    fam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