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1.JPG
 

👗Little woman光澤綁帶宴會孕婦連衣裙洋裝

跟姐妹約會,當然不能隨便穿就赴約,尤其頂著個大肚子穿太隨便更顯得沒精神。
胖了十多公斤的第二胎,要怎麼樣掩飾肥胖實在是要有技巧。
穿洋裝是我的最愛,one piece且清爽舒適,重點是氣勢馬上有😏
 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2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3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4.JPG


穿上這件被關注率極高
好適合去約會、晚宴,穿來跟姐妹約會也很棒。
低調的銀灰光澤,這種不張顯的華麗,我愛
V領開襟延伸頸部線條,有顯瘦效果。
背後有拉鍊,不擔心穿脫困難。
膚感柔柔滑滑,穿著一天都還是舒服不悶熱,完全hold住我的女王架勢!!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5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6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7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8.JPG


真的好美啊~
幸好完全是一件可以產後繼續穿的洋裝,
不然美到我可以考慮生老三(瘋了嗎我🤣)。
 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59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洋裝60.JPG





fammile



拍攝時161/65/36W,Size:S
Photo credit to IG:misssummerchang

arrow
arrow

    fam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