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牛仔褲3.JPG
孕期穿搭,衣櫃裡怎麼能少了牛仔褲?

如果說洋裝是柔美的氣質,褲裝就是帥氣的優雅,

都是我孕期中不能捨棄的美麗💕。
 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牛仔褲4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牛仔褲6.JPG

今天我穿的這件 👉女孩兒的小腳 純白後支撐前高腰托腹孕婦牛仔褲

合身不緊身的褲寬,修飾下半身效果最好。褲長是全長,我有稍微將褲管往上摺,讓腳踝露出來搭配低根鞋,整體看起來更纖細。

我知道有些媽咪很怕穿不住長褲,它不厚、彈性很好,今天我在外活動比較久,也不會感到緊繃或悶熱,覺得很舒服~

有人擔心淺色顯胖,其實真的還好,反而是白色牛仔褲非常好搭配衣服,比深色褲更顯氣質和清新感喔。

 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牛仔褲5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婦牛仔褲7.JPG

上身穿的 👉Victoria 純灰質感光澤挺度長袖孕婦襯衫

帶有灰綠光澤感的襯衫,顏色非常特別,我一眼就被吸引了。剛好的挺度顯得率性好看,滑順緞面有著高雅質感。

這種不受限的上衣,正式休閒都很合適,不管有孕未孕穿都非常好看,而且搭配裙子也超美😍。


fammile

Photo credit to Renee媽咪

arrow
arrow

    fam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