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9.jpg 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-孕哺乳內衣4.jpg

圖/文:妙雅miaoya

你的電腦可能比你最親近的家人跟朋友都還瞭解你,因為當你使用社群媒體或瀏覽網頁都逃不了大數據的掌握之中。


在你滑IG的時候看寶寶的照片,就會跑出來好多寶寶商品的廣告;在網路上買一件健身的T恤,也會不斷的再收到許多運動衣服的廣告。你所有不論網路上或私底下的活動行為及習慣,都會讓你被鎖定成特定的廣告對象。

當你只能接收到你想要、或是感興趣的事情而已,聽起來好像是可怕的事情,但一體兩面的是,好像也不錯吧,畢竟我不需要看我沒興趣的廣告。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6.jpg 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2.jpg
我就是這樣子看見Fammile,因為從生寶寶後我一直找媽媽的商品,什麼哺乳產品好用,所以也看到許多哺乳衣的品牌。

我知道這些廣告很多,所以真的有選擇障礙,畢竟要能親身體驗才能相信,哪一個的品質比較好。我真正試過的,覺得不錯才能跟所有媽咪推薦。我現在對這個品牌印象很好,未來肯定還會使用更多他們家的商品。

下面是妙雅媽咪的選擇,一直穿這幾件衣服所以來跟大家分享。我現在對這個品牌有好印象,在未來就會試試更多其他商品。


🙆‍♀我自己的評分標準,0(不舒服) / 1(舒服)滿分6分:
1. 舒適度
2. 好穿
3. 材質 
4. 設計 
5. CP 
6. 額外加分 
*評分是跟其他類似商品比較囉

第一
 
Anywhere anytime 灰白多功能哺乳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14.jpg

這件哺乳是勵俐出生之後最常用的,出門必帶,真的!因為方便我在所有的地方親餵

我們波蘭人覺得哺乳是最健康的,對寶寶最好,隨時隨地看到媽咪餵寶貝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。但台灣人一看到我在公開場合餵母奶覺得很勇敢,一直盯著我和女兒,所以我有點不舒服,也怕會被打擾,可是用哺乳巾完全不用擔心這些問題。
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10.jpg 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12.jpg

*在戶外的話我會特別選一個沒有太陽的地方坐著餵奶,因為寶寶被罩在哺乳巾裡較不通風,會容易流汗。可是大多公共場所的地方(如百貨、車站)冷氣很強,所以溫度也不是很大的問題。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13.jpg

 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16.jpg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15.jpg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孕哺哺乳巾11.jpg

0(不舒服) / 1(舒服)
舒適度:0.5
好穿:1
材質:0.5
設計:0.5 (我喜歡這設計及方便性,但美中不足是沒有太多顏色或花紋可選。尤其在台灣所有的媽咪衣服,設計上相這種條紋看起來都太類似。)
CP值:1
額外加分:1 (有小鋼圈撐起一個媽媽窺視寶寶喝奶的紗網)

4.5
分喔!再偷偷+1分,就是超級方便啦!因為這4個月內只有這一件我們真的每天在使用

👉
總分:5.5

第二
純棉淺灰 圓領細肩哺乳Bra Top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1.jpg

最基本款,生勵俐之後我都喜歡穿這種很簡單的衣服。

睡覺的時候,或在家裡做什麼都很方便。臨時要出門也沒問題,因為這件有胸罩在裡面,這是它贏過太多其他牌子的地方!
我試過這種上衣設計的很多,除了
fammile外都沒有胸罩的設計,所以不太敢穿出門。而且這個胸罩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真的很好很實穿。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3.jpg

0(不舒服) / 1(舒服)
舒適度:1
好穿:1
材質:0.5
設計:0.5
CP值:1
額外加分:1 (偏硬的胸罩)

👉總分:5分(滿分6分)

第三
❤  雲朵漫步 無痕美背減壓哺乳內衣(輕裸粉)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-孕哺乳內衣5.jpg 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-孕哺乳內衣6.jpg

懷孕起胸部開始會痛,所以我一直只能穿運動內衣。可是呢,我就受不了看鏡子對自己說:妙雅妳之前的內衣都很美很性感,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(已經一年了)。
不再在意漂不漂亮只在意舒服不舒服,加上寶貝出生後還有方不方便餵奶的考量。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-孕哺乳內衣4.jpg 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-孕哺乳內衣8.jpg
這是真的所有媽咪的心聲,我們不只是要舒服而已,還要漂亮。可是很多品牌只能做很舒服但醜醜的,或者很好看卻不舒服。
找很久了耶!其實已經差不多要放棄了,才看到fammile這件內衣,想給它最後一次機會。

所以鼓勵媽媽們,只要有心一定會找到適合妳的商品。在網路上買內衣,我一直都怕會買錯,可是fammile的尺寸都很準。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-孕哺乳內衣7.jpg

*建議:先量自己的尺寸後,再對照他們的尺寸表,我在別家品牌的尺寸是80C75D,在fammile 75E/US 75DD (跟我Victoria’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尺寸一樣)。

0
(不舒服) / 1(舒服)
舒適度:1
好穿上:1
材質:1
設計:1
CP值:1
額外加分:1 (妳可以扣上後背的肩帶,所以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可以配合)

👉總分:6分(滿分6分)

第四
愛上自己 純黑縮腰提臀塑身美型內衣

有人說:為甚麼顧小孩還要穿這麼性感?
我想問大家,為什麼要忘記我還是要把自己變美這件事?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1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2.jpg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3.jpg

女生隨時都要感覺自己很漂亮。
她洗衣服、煮飯、照顧孩子
我們懷孕,生完當媽,還是女生啊!當然還是要照顧自己,讓自己開心,穿漂亮的衣服,好好化妝什麼的。我開始當媽媽,但不想忘記以前的生活,我還是女生,還是愛打扮自己。

 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5.jpg 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7.jpg 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8.jpg

這件內衣提醒我,雖然當媽了,除了鏡子裡一直看到疲累的自己,還是有另外一個美麗的自己,只是有的時候美麗的自己迷路了,要不斷召喚她出來。
這種塑身衣我試過很多不一樣的品牌,只有一件事要注意,超難穿上去所以要忍耐😂。因為它幫助身體變瘦,變好看,慢慢幫妳恢復到產前的身材。
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產後雕塑衣9.jpg
0(不舒服) / 1(舒服)
舒適度:1
好穿上:0 (這種shaper衣服真的沒辦法😂
材質:1
設計:1
CP值:1
額外加分:1(按摩圓珠顆粒)

👉總分:5分(滿分6分)

 

 

 

 

fammil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m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