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24.jpeg
最實穿的哺乳
純棉淡粉 圓領細肩哺乳背心Bra Top

照顧一個新生baby,在家的時間還是比較多。
居家最考慮的就是方便與舒適,這件Bra Top我幾乎每天都在穿😏。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25.jpeg

我可是從懷孕就開始穿唷❤,看它的彈性有多好~
純棉的質地,穿起來透氣舒適,版型支撐性好又服貼,這是從懷孕產後的媽咪很需要的👍!

fammile孕婦裝哺乳衣 – 哺乳孕哺背心26.jpeg

內建罩杯可以省去穿內衣,在家單穿一件完全可以,有時候臨時管理員送東西上來或要外出,我都搭件小外套或寬鬆的外罩就ok,超級方便。

有些媽咪是跟其它家人住在一起,既美觀又有隱私,這樣穿就不會覺得太曝露隨便!

單邊解扣設計對於現在母乳人生超實用,無論是擠乳親餵時,輕鬆解扣就能開始👌。而且~肚子再也不會覺得涼涼的哈。

另外分享我個人的小習慣,親餵時我會同時在另一邊的乳房使用真空集乳器,喇叭型開口吸附之後免手持,蒐集滴漏的母乳,非常有效率輕鬆又清爽,也是很推薦備起來的好物~各位母乳媽媽真的辛苦了啊💪💪。

💟 紐西蘭Haakaa第二代真空集乳器
💟 哺乳Bra Top 多件超值組合



fammile



Photo credit to ChiChi媽咪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m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